水川

他唯一沒有後悔過的選擇是你

【铁虫】 The Days Before…… (05)

→01← →02← →03← →04←

接续04,一样是甜腻到不行的甜饼,我想用甜饼让所有读者牙疼OuO

 

 

  虽然上次买了整套的衣服送给男孩,但Tony并没有那个时间亲眼看到对方穿上,很不幸的,参加完慈善活动之后他就被迫飞到英国去参加某个全球性的防卫什么东西的会议(他实在不记得Ross那家伙叨念的一串名字是什么了),只来得及匆匆给Peter捎了封简讯就搭上了飞机。

 

  自从他们交往后Peter就拿到了Tony的私人手机号码,本以为对方会像之前简讯轰炸Happy那样讯息不断,然而面对着自己的恋人男孩反而不好意思了起来,一天不过就传来一封总结着当天生活附带上问候的简讯,这让他一方面松了口气,同时却又觉得有些遗憾。

 

  而在他刚到住进伦敦的饭店里就收到了Peter的简讯,还附上了一张照片,照片里的小家伙穿着上次Tony买给他的衣服,单手抱着一只毛茸茸的小狗笑得一脸灿烂地看着镜头自拍,从背景来看像是蹲在某家服饰店前面,男孩的身子挡住了大部分橱窗上装饰的花式字体,只能看见一个「I」字,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这只迷路的小狗狗!他超级黏人的!很可爱吧!我最后帮他找到了主人喔!」

 

  简讯里洋溢的快乐与活泼让男人忍不住笑了起来,站在宽阔的窗户前随手拍了张夜景传送了过去。

 

  「我刚到伦敦,很高兴你过得不错,kid,你那边应该是凌晨吧?你最好别熬夜。」

 

  回复完简讯Tony便收起手机,拿出之前罗斯给他的文件开始翻阅,隔天还有难缠的会议要应付,他得做好万全的准备。

 

 

  结束了会议,Tony脚步匆匆地离开了会议室,脑仁疼得像是要爆炸一样,耳边似乎还回荡着那些官员们的尖声质问,在记者们的闪光灯之下他反射性地勾起从容的微笑,没有多作停留就坐进Happy停在附近的车子里,外头嘈杂的声音被车门完全隔开之后他疲惫地叹了口气,随手从腰间摸出了手机。

 

  看见上头闪烁着来自Peter的讯息提示让男人稍微放松了一些,一打开就看见他的男孩拉起半张面罩,脸颊塞得鼓鼓的模样,似乎是巡逻到一半肚子饿了,买了三明治坐在McDonald's的招牌底下吃东西。 

  「新闻上说今天Mr.Stark要参加会议,一定很辛苦吧?加油喔Mr.Stark!也别忘了好好休息,就算是勤奋的蜘蛛侠也正在休息喔。」 

 

  就算是手中握有的只是冰凉的手机,男孩字里行间的温暖仍然传递了过来,男人浅浅地勾起嘴角,指尖在键盘上犹疑了一阵子之后只打下了「我很好,谢谢你,Peter」几个字。

 

  会议还没结束,他不想让他的小男孩担心。

 

 

  而如他出发前所料,这场会议从头到尾都令人厌烦,每天离开会议室时阅读Peter传来的讯息是他在好几个小时的唇枪舌战之后唯一的慰藉,看着照片里男孩单纯的笑容就会让他觉得这一切努力都是有意义的。

  好不容易结束了长达五天的会议,周六清晨Tony就坐上了私人飞机启程飞回美国,坐在舒适的沙发椅上,他翻阅着过去几天Peter传来的讯息,第三天时男孩传来一张坐在餐桌前吃早餐的自拍,身上套着的还是Tony送他的衣服,汤匙里的白色牛奶上漂浮着小小的I字麥片。

 

  「今天梅不在家,只能自己处理早餐啦!Mr.Stark也要好好吃饭喔!」

 

  第四天则是收到他不知道趴在哪栋大楼上拍的照片,夕阳渐渐地沉入地平线中,为整个画面刷上一层淡淡的橘色,纽约的街道看起来还是一样繁忙,蜿蜒成S型的公路上是一台台汽车的残影。

 

  「今天的纽约很和平喔,希望Mr.Stark今天也能过得很顺利!」

 

  第五天则是穿着同一件红色花格呢纹上衣的Peter单手抱着一个小男孩,他的小男友手上捏着一颗S字样的字母软糖,黑发男孩则是抓着一整包糖果,两个人面对镜头笑得十分灿烂。

 

  「今天帮一个迷路的小孩找到妈妈啦!他很乖喔,都没有哭,还送给我一颗糖果当作谢礼呢!」

 

  Tony来来去去地翻阅着这五封简讯,嘴角扬起有些无奈的笑,他确实和男孩说过要记得穿上他买的衣服,但他没想到Peter穿这套衣服的频率会这么高,也许他应该再多买几套衣服送给Peter让他轮流换穿,虽然说他的男孩会不会接受是个问题……也许当成圣诞礼物送他是个不错的主意?至少这样对方就没有理由拒绝了。

 

  就在他思索着该买多少衣服給Peter时飞机已经抵达了目的地,刚踏上地面的剎那手机就传来了提示的震动,萤幕上显示的名字正是他可爱的小男朋友,这一次男孩似乎找了自己的朋友帮忙拍照,从角落不小心照进去的,黑乎乎又圆滚滚的手指来看应该就是那位Ned了,镜头中央Peter还是穿着他买的上衣,只是这次他并没有将衬衫的拉链拉起来,露出了底下穿着的棉衫,上头画着大大的U字,男孩双手举在胸前比着爱心,笑得一脸腼腆,而除此之外并没有附上任何文字讯息。

 

  这不同于往常的举止让Tony感到有些困惑,他看着最新的这张照片一面坐进车里,就算只有简短的问候,Peter从来不会只传给男人一张图片什么也没说,难道是里面有什么──等等。

 

  男人顿悟了什么似地立刻翻阅起之前的照片,每一个画面里,除了他的小恋人之外都各包含了一个字母,所有的字样串在一起就是……

 

  ──I MISS U

 

  终于意识到这点让Tony发自内心地笑了起来,他像是无奈又像是宠溺地摇摇头,看着上头Peter露出的温暖笑容,总觉得自己的内心似乎都要被那暖人的温度给融化了,他知道自己的小男朋友很乖巧懂事,有时候会特别的大胆调皮,但像这样贴心细腻的小动作却是他从来没料到的。

 

  ──他的小恋人到底要可爱到什么样的地步啊?

 

  五天以来累积的疲惫在这一刻像是全部消失了踪影,Tony轻笑着凝视男孩的笑脸好几秒后才开始动手回复。

 

  「我也是,Peter。」

 

 

*甜腻小剧场*

 

  「我不得不承认这很可爱,Peter……不过我想问,你有那么喜欢那件衣服吗?为什么每天都穿着?」

 

  「Mr.Stark送我的我当然很喜欢啊,那么常穿是因为、那个……因为我没办法跟在Mr.Stark身边帮忙……如果穿着你送的衣服就会、就会有种我也在你身边支持你的感觉、呃,Mr.Stark?」

 

  「……你真的很可爱呢,Peter。」 

评论(29)

热度(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