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川

他唯一沒有後悔過的選擇是你

【铁虫】─ 1314 !


在情人節這天得到了神奇的數字哈哈哈,來摸個甜餅,非常短小而且沒有邏輯!其實本來應該會更長一點點,但是我寫到後來覺得太言情總裁的感覺了我自己有點受不了......




1314!

 

  Peter总觉得今天有什么太对劲。

 

  情人节这天Tony必须到英国参加没办法推迟的会议让他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准备好没办法和男友约会的同时还必须忍受街上情侣们甜腻举动的情况,然而放学后出门巡逻时却一再发生了相当惊奇的状况──

 

  「Hey!Spidey!情人节快乐啊!这朵玫瑰送你!」街头某间花店的老板对着他开朗地大喊。

 

  ──没错,就像这样。

 

  这一路上只要他稍微停下脚步,那怕是站在露天咖啡厅的顶楼都会有人对他献上情人节祝福,甚至还会投喂或送花,还有一些热情过度的情侣会揽着他说要一起照相,然后拿起自己怀里的巧克力或是饼干塞给他,一开始他还挺开心的,想着即使Tony不在,他的纽约也还是陪伴着他,但是当送礼物的人由数人变成几十人之后,Peter就感到不太对劲了。

 

  和花店老板道谢之后他再次荡向空中,停留在一栋大厦上,看着自己已经被塞得鼓鼓的背包有些不知所措,里面有好几盒巧克力、饼干,甚至还有一个小女孩送给他的小蜘蛛娃娃,他是想过吃掉一点礼物放新的进去,但是在第二十个人送他食物之后他就放弃了这个想法,要是他真的就这样一直吃下去,大概会在巡逻的途中直接吐出来吧,吃得太撑进行高空弹跳可不是什么舒服的体验。

  半是无奈半是开心地叹了口气,他将那一朵可爱的粉色玫瑰插进背包的侧袋中,稍微掂量包包的重量后才再次背上,纵身从楼顶一跃而下。

 

  接下来的时间还是持续发生一样的事情,不时会有人在他抓住罪犯以后送上祝福和小礼物,他都快搞不清楚这一趟出门究竟是为了纽约和平还是为了收礼。

  晚上六点钟,想着Tony也差不多结束行程了正打算联络对方,便立刻收到了另一人的通话请求,他扬起愉快的笑容同意通话,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朗声开口:「Tony!我正想打电话给你呢!」

 

  对面回传了熟悉的笑声:「真巧啊蜘蛛宝宝,今天过得如何?收到了不少祝福吧?」

 

  「有啊!你怎么──」他顿了顿,清亮的褐色眼眸在面罩下瞪得大大的:「那些人不会是你找来的吧!」

 

  「并不是,」Tony的语调满含着笑意:「只有第一个找你的那个女孩子是我找来的,我只是稍微动用了点舆论的力量其他人就跟着模仿了,看来你是真的很受纽约的欢迎呢。」

 

  「舆论……」男孩连忙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推特,一下子就找到了那条被转推几十万的讯息,「在情人节这天送给纽约的好邻居祝福啦<3<3<3」,上头这么写着,底下便是一名金发女孩拿着巧克力和他的合照,一点开那条推文便出现各式各样效仿的回报讯息──

「我也送他巧克力了!小蜘蛛真可爱啊哈哈,好像还有点不好意思」

「我的女儿送给他手工的玩偶他也收下了呢!连一起合照都答应了!超亲切!」

「和亲爱的@Niel3375一起和Spidey拍照了!今年是和纽约的守护者一起度过的情人节~」

「小蜘蛛就是纽约的最佳男友了吧,哈哈,身为纽约人也跟着送了一点小礼物。」。

 

  「真是的……」看着上头一条又一条热情的文字Peter忍不住笑了起来,无奈之中又带着满满的温暖:「我今天还想说大家到底是怎么了呢。」

 

  「虽然我今天不能陪在你身边,但是我希望你知道有这么多人都在支持你、喜欢你──不过当然了,」听筒那端传来男人的笑声,少年几乎能在脑海中清楚地描绘出对方朝他轻轻眨眼的模样:「我才是最喜欢你的那个人。」

 

  年轻的英雄有些不好意思地轻笑着,双颊也因此变得滚烫,他看着已间完全拉上夜幕天空收紧了怀中塞着满满祝福的背包:「虽然后来礼物太多了有点困扰,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谢谢你,Tony。」

 

  「我的男孩值得最好的东西。」Tony语带笑意地回应:「情人节快乐,Peter。」

 

  男孩扬起灿烂的笑容闭上了眼睛,耳里是风声、纽约的喧嚣……还有他的恋人的平稳吐息。

  「你也是,情人节快乐。」


评论(17)

热度(3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