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川

他唯一沒有後悔過的選擇是你

【铁虫】 Honey?

520短篇一發!

Do you know what bees make?

                Honey?

Yes,dear?

  Peter在讯息输入栏上打上了那麽一则讯息之后紧张地盯着萤幕看,手指却迟迟按不下发送键。

  ──Do you know what bees make?

  他在推特上看到了那则短讯对话,原本只是笑一笑就过去的,可是在下一秒钟他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男朋友,是的,男朋友,他和鼎鼎大名的Tony Stark已经交往了好一阵子了,男人信手捻来就可以说出让Peter害臊得不知所措的甜言蜜语,甚至很喜欢故意捉弄他看他的反应,儘管他早就知道他在这方面阅历比他要丰富得多,可是时间久了Peter还是有那麽点不甘心的,每次都是他被Tony戏弄得脸红心跳,他也希望自己能让男人同样地不知所措。

  所以他想试试那个短讯对话。

  当然了,这种对白大概不可能真的让Tony脸红什麽的,可是至少能让他稍微反将一军,Peter深吸了口气,狠下心按下了发送键,看着短讯顺利送出他有些鬆了口气,通常Tony都很忙的,这封讯息大概要、

  ──What?

  突然跳出来的讯息吓了Peter一大跳,他错愕地看着Tony传来的回复,不到一分钟就回传了讯息,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男人总是有许多事情要忙,要嘛闷在实验室裡要嘛在开会,鲜少能在第一时间回应Peter的讯息,答案也不是他预料的那样……他满怀疑惑地再次複述了一次自己的问句,难道Tony不懂他在问什麽吗?

  ──Umm……Do you know what bees make?

  ──I know what are you asking……I want to know the answer.

  他眨了眨眼,看着上头传来的文字讯息有些愣住,Tony想知道答案?答案不是很简单吗?他不可能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吧?不就是蜜蜂生产什麽吗?

  惊讶溷杂着困惑佔据了Peter的内心,他自然而然地在讯息栏上输入「Honey」然后按下了发送──

  等等。

  等等、等等!

  Peter惊恐地看着自己发出去的消息,不敢相信他原本的计画居然就这麽毁在自己手上,他本来应该要让Tony回他这句话才对、

  ──Yes, my dear lovely Peter Rabbit?

  他沉默地看着Tony的讯息,脸颊因为那出乎意料的称呼慢慢地热了起来,心跳也快了一个节拍,意识到自己再次被搞得脸红心跳让Peter一瞬间有股冲动想把自己的手机给摔出去,但考虑到他没有足够的存款换一台新手机,年轻的英雄也只能用捏鸡蛋的力道把它扔到床上。

  他又被套路了,他居然又被自己的男朋友耍了!

  Peter一把用枕头埋住自己的脸,挫败地发出闷闷的低吼。

(此时的Stark Industries总裁办公室)

  「Boss他在笑什麽呢?是在跟女朋友聊天吗?」

  Happy瞄了一眼跟在自己身后的菜鸟女助理,对方正红着脸凝视办公室裡的Tony,一脸迷妹得就差没直接喊出「好帅」两个字而已,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他们Stark Industries的总裁对着自己的手机,办公时严肃的神情已经被笑容取代……而就Happy的观点而言,那看起来笑得很傻。

  真的,非常傻。

  「我不知道,」他维持正直的表情带着女助理离开了办公室门口,语调有那麽一点点生无可恋的味道:「也不想知道。」

评论(35)

热度(6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