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川

他唯一沒有後悔過的選擇是你

【铁虫】 撩戰手冊?

深井冰短篇注意d(`・∀・)b

  俗话说失败为成功之母,自从上次短讯调情失败之后Peter仍然非常不甘心,他坚定地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再继续被自己的男朋友套路下去了,在床上被压是一回事,他不能让自己连言语上都扳不回一城。

  打定主意之后Peter立刻上网搜索了一些情话搭讪特辑,在KAREN的帮助之下筛选了一些点阅率、热度最高的情话,洋洋洒洒地在笔记本上写了好几页,时不时反复翻阅着,耐心等待适合的时机把这些东西拿出来用。

  ──这下一定没问题了。

  好宝宝Peter踌躇满志地看着自己密密麻麻的笔记,感觉自己已经看到了能够反撩Tony的未来。

第一战:客厅裡

  「──这有点不实际。」男人侧坐在沙发上,对着青年天马行空的提议有些无奈地笑出了声:「你想得太美了。」

  听见这句话Peter原本有些洩气的表情瞬间亮了起来,他记得笔记裡面有这一句的!

  「那是因為……」Peter微微红了脸,眨着一双清澈的眼睛凝视身旁的男人:「因为我在想你啊。」

  听见这句话Tony先是愣了两秒,随后抖着肩膀笑了起来,从顾虑到Peter的细小窃笑最后到忍不住大笑出声,他一面笑一面揉揉Peter的小鬈髮,眼角甚至笑出了眼泪:「God、是谁教你这个的……哈哈哈,这种话我自己都没用过……」

  ──第一战,告负。

第二战:餐厅裡

  Peter从洗手间裡走了出来,坐回位子上时煞有介事地左右张望了下,对Tony一脸正经地问:「我刚刚请你帮我点的东西怎么还没来?」

  男人有些一头雾水地眨了眨眼,他们才刚入座菜单都还没上呢:「什么东西?」

  Peter认真地回答:「我们的未来。」

  那是Tony Stark人生中第一次差点被口水呛死都还止不住笑。

  ──第二战,告负。

第三战:实验室裡

  「放心交给我吧,Stark先生!我很能干的!」青年眨着清澈的眼睛,顿了两秒后补上一句:「就只有一件事不会而已。」

  Tony有些诧异地看着Peter,他倔强的男孩明明一向不喜欢暴露自己的弱点的:「什么?」

  「我不会离开你。」Peter一脸正直地说。

  五分钟后,经过实验室想打声招呼的Rhodey看着裡头大笑不止的Tony默默地又退了出去。

  ──第三战,告负。

第四战:Tony的奥迪裡

  「我昨天做了一个恶梦。」车子刚发动时Peter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Tony抬头看向Peter,以为自己会看见不安的神情,而对方平静的模样让他质疑地挑起眉头:「什么恶梦?」

  「没有你的梦。」

  还来不及把前后座隔板关上的Happy差点把车子给撞上路边的消防栓,而自家老闆忙着笑连训斥都忘了。

  ──第四战,告负。

第五战:厨房裡

  「我们来玩木头人吧!」Peter对着啜饮咖啡的Tony开朗地提议到,不等对方对这幼稚的提议说出评论又自顾自地羞赧一笑:「虽然我一定马上就输了。」

  突然的补充让男人忘记了调侃:「为什么?」

  「因为我会为你心动。」青年眨着清亮的双眸真诚地看着Tony。

  听说那天Stark家报销了一个马克杯。

第六战:復仇者大厦的泳池边

  「我最近想去学游泳!」从水裡爬上岸来的Peter拨开潮湿的刘海眼神闪闪地看着Tony。

  男人微微脱下太阳眼镜,不解地看着自家小男朋友,他明明记得Peter是会水的啊?

  「为什么?」

  「因为从见到你那天开始,我就快溺死在爱河裡了。」

  原本想游泳的Natasha看了看躺椅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Tony,又看了看一旁脸红着不知所措的Peter,沉默三秒之后还是决定改去训练室练习了。

  ──第六战,告负

第N战:Tony的书房

  在经历过无数次失败之后Peter忍不住感到有些洩气了,每一次他一说完那些情话Tony不是一脸无言就是笑得差点流出眼泪,笔记本上的招数被他一条一条的划去,却没有一条能让男人脸红心跳……当然了,大笑到脸红心跳除外。

  可是蜘蛛侠也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他今天打算再尝试一次,如果还是不成功的话──

  Peter甩甩头抛下那些负面想法,他相信今天一定会成功!

  他深吸了口气悄悄打开Tony书房的门,男人的桌上摆着晚餐空盘,正在审查手裡的文件,看见是Peter来了他勾起有些调侃的浅笑,显然在等着Peter这一次的出击,自从发现Peter想刻意撩他之后他就一直是这个样子了。

  「你的晚餐就吃这样吗?」

  男人瞄了眼自己的空盘,今天他确实比往常要吃得少一些……他微笑着对Peter眨了下右眼,有些好奇接下来对方会说什么:「是啊,怎么了?」

  Peter嚥了口唾沫,像是在做什么心理建设似的,开口时脸颊还有些泛红:「这样看起来有点营养不良呢……把我给一起吃掉吧?」

  Peter屏息着等待男人的回应,虽然告诉自己不能悲观,在历经那么多挫折之后他还是忍不住预期会收到男人的白眼或是一阵大笑,但是这一次,他却没有立刻得到这两种回应,Tony只是沉默地看着他,有那么一瞬间Peter几乎觉得自己可以成功了──

  「好啊。」

  ──欸?

  Peter呆愣着被男人一把拉进怀裡,直到被吻得喘不过气来了都没搞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而很快地他也没那个馀力分神去思考了,只能被男人压在桌面上发出断断续续的呻吟声……

  ──第N战,仍然告负。

  想要撩Tony,看来Peter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呢。

*隔天早上

  「你那些乱七八糟的话都是跟谁学的?」

  「和KAREN一起从网路上挑的……」

  「……看来我得把KAREN升级了。」



KAREN姊姊表示:


  群裡突然有人来了一段土味情话,脑洞大开想套到铁虫身上产出了这个东西OuO,其实还有很多觉得有趣的没有收录,但全部收进去就太长了哈哈哈,小小的让KAREN姊姊背了黑锅哈哈哈,这些梗感觉就会被KAREN姊姊刷掉的,以上神经病的脑洞,希望大家喜欢XD

评论(27)

热度(43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