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川

他唯一沒有後悔過的選擇是你

【铁虫】 The Days Before…… (02)

→01←


  那天下着大雨。

 

  急着赶到Tony家的Peter连伞都没撑,淋了一身雨水就冲进了男人的宅邸,当时正在厨房泡咖啡的男人看到这副景象忍不住皱起双眉,他明明就有派司机去接他的,怎么还能淋雨淋成这样?

 

  「Happy在等车库打开的时候我就跑进来了……」听到这句质问后他的男孩羞涩地笑了:「我想快点见到Mr.Stark,之前因为考试很久没有见面……」

 

  于是还未脱口的责骂都因为这可爱的小心思给融化了,就像被融入热巧克力的棉花糖那样,暖呼呼又甜蜜。但他还是尽可能摆出严肃的表情,警告Peter下次不准再淋雨之后就让星期五带着他去浴室洗澡了。

 

  有鉴于他们俩人才交往没多久,Tony家里并没有放置男孩的衣服,于是他随手从衣柜里挑了一件衬衫和裤子交给Peter换洗,少年的身形和男人比起来还是纤瘦了些,衬衫和裤子套在对方身上都显得有些松垮垮的,领口的地方裸露了一片白皙美好的锁骨。

  Tony看着对方带着浴室里的热气跑出来,不受控制地盯着男孩的颈项看了三秒之后才正经地轻咳了声,要Peter去把湿漉漉的头发吹干,随后为了避免自己的视线不断落在引人遐想的地方,邀请男孩和自己窝在沙发上看电影。

 

  一开始一切都很正常的,真的,他揽着自家的小男朋友,两个人舒舒服服地窝在摆满了软垫的长沙发上,Peter蜷缩着双腿,头枕在他的肩膀上,怀里还抱着一个钢铁侠的大型tsumtsum,男孩偏高的体温抱着感觉很舒服,甚至让前一天熬夜的Tony昏昏沉沉地有些想睡,但是电影播到一半时男人不免注意到Peter有些异常的小动作,他侧着脸注视对方专注地盯着电视,每隔一小段时间就拉起衣领盖住鼻尖,然后又放下。

  Tony忍不住挑起眉,不了解这个举动是为了什么,空气中并没有特别的异味,男孩也不像是拿他的衣服来擦鼻涕,难不成是衣服有臭味?不可能啊,这件衬衫他前天才洗过呢。

 

  看着Peter重复这动作十几次之后他终于压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心:「Peter,你怎么了吗?是不是衣服有问题?」

 

  男孩拉着衬衫的手才举到一半便被这问题问得僵住了,他微微红了脸,有些不知所措地转头看向身旁的恋人,将手中的娃娃抱得更紧了:「没、没什么……」

 

  「是吗?」Tony感到好笑地挑起右眉,在他的注视下Peter越来越坐立难安,半张脸都埋在了钢铁侠tsum后面:「如果不喜欢这件衣服可以告诉我,我能再拿一件、」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Mr.Stark!」他慌慌张张地提高了音量,一把拉开面前的娃娃,但随后又泄气地将脸埋了回去:「衣服很好的,没有问题……只是……」

 

  「只是?」

 

  男孩吸了吸鼻子,羞赧地垂下视线:「……有Mr.Stark的味道。」

 

  ──啥?

 

  看见Tony脸上错愕的表情让Peter更紧张了,而男孩一紧张就会开始不经思考地碎碎念,连双颊都变得通红:「我只是、因为衣服上有Mr.Stark的味道……我、我很喜欢这个味道,感觉很好闻,很让人安心,就像是被Mr.Stark抱着一样,有种、呃,被Mr.Stark标记的感觉?喔、不是!我不是故意要、呃,可是这种感觉很好的,我没有奇怪的意思,我只是、我只是很喜欢被Mr.Stark的味道包围、呃,不对!我没有──喔我到底在说什么……天啊……」

 

  少年颓丧地用tsumtsum挡住了自己的整张脸,只露出两只红透的耳尖,也因此他并没有看见男人的表情此时有多么千变万化。

  他首先是震惊,然后才刚接受了对方感官比较敏锐所以闻得到味道的事实,男孩接下来的话语又把他的思考能力炸到连灰烬都不剩。喜欢他的味道,像是被抱着,被他标记,喜欢被他的味道包围……

 

  ──God help him.

 

  他闭上眼睛,默念了Peter的年龄五遍之后扬起温柔的微笑,睁开眼睑揉了揉男孩的脑袋,那小心翼翼从娃娃后面探出来的榛子色双眸闪亮亮地看着他,眼底仍带着几分害臊的情绪。

 

  「不要紧张,Peter,我知道我很好闻。」他故作轻松地对男孩眨了下左眼:「不是衣服有问题就好……我去拿些饮料,你也要来点吗?」

 

  收到对方犹豫的点头之后Tony立刻站起身离开了客厅,走进厨房里用冷水洗了把脸,看着窗外灰蒙蒙的天,他有些无奈地揉了揉眉心,男孩现在常常跑到自己家里来作客,他应该买些备用衣服放着的,反正他家多得是空间摆放东西……

 

  ──毕竟还有一年啊。

 

  Tony忍不住为这漫漫长路叹了口气。



评论(35)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