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川

他唯一沒有後悔過的選擇是你

【铁虫】 The Days Before…… (03)

→01←

→02←

  自从上次Peter穿了Tony的衬衫之后,他似乎就喜欢上这种感觉了。

 

  证据在于,每次只要Peter的衣服弄脏了点,他就会摆出小狗眼神要Tony借他衬衫穿,当然了,他有试图拒绝的,在第二次男孩这么要求的时候他就和对方说了自己有帮他买了衣服换洗,但相信他,看着少年眼中满溢的光彩一点一点暗下去绝对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更何况本质上来说这种要求一点也不过份。

  Peter的脸皮很薄,除了想要证明自己能与Tony并肩的时候会显得特别大胆和叛逆之外,大多数时候他都是非常乖巧可爱的,甚至不敢和Tony要求什么礼物,就算知道自家男友有钱到无法计算也不太会提起自己想要什么,有时候就算男人主动提起礼物的事情,试图宠溺一下他的小男孩,但每次从Peter那里得到的回复要不是一起进实验室做实验,就是一起窝在沙发上看朋友推荐的电影,再稍微过分一点的要求也就是想近距离观察Tony的战甲而已。

 

  所以像这样难得的撒娇,Tony实在也没什么理由去禁止,再说了,撇去那一些不必要的妄想的话这整件事还是很单纯可爱的。

 

  ──撇去那些妄想的话。

 

  那天天气很好,万里无云的又很暖和,要是一整天待在室内就连Tony也觉得浪费,于是他早早结束了机甲改造,吩咐Peter先去洗掉身上的脏污,自行收拾好了工具之后才进入浴室,在盥洗时他忍不住想着也许自己能带着小男友一起去哪里走走,市区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宅邸附近倒有许多适合散步的地方。

 

  他愉快地打开客厅的门,很快地在落地窗前面看到了他的小可爱。

 

  ──然后完全忘记了散步这回事。

 

  Peter站在落地窗前,似乎正专心地看着什么,他套着Tony宽大的白衬衫,头上则随意地盖了条毛巾,Tony甚至能从男孩裸露的颈项上看见水珠顺着那道优雅的颈线滑入衬衣中,那过长的衣襬遮掩了大半男孩身上的短裤,但却没能遮挡住他暴露在空气中的小腿,男孩偏细的腿上覆着薄而结实的肌肉,弯出一道月牙似的优雅弧型,也许是看到了什么稀奇的东西,他一下子踮起脚,鼻尖几乎贴在了玻璃面上,这下子男人便能够更加清楚地看见Peter的脚踝、曲线柔和的足弓,还有带着粉红的圆润脚跟。

  而那些要命的水滴……弯弯蜒蜒地缠绕着男孩匀称的腿部滑落,在从窗外穿透而入的阳光下折射着剔透的光芒,一点一点,晶莹的水珠缓慢地顺着男孩的肌理爱抚而下,滴滴答答地落在了地毯上……男人咽了口唾沫,指尖不自觉地抽动了下,他想为男孩抹去那漂亮的水痕,用掌心温暖那一双脚踝,将他的脚握在手中,指腹轻轻地摩娑过──

 

  「Mr.Stark!」

 

  突然的呼唤声让Tony猛然将视线放回了Peter脸上,男孩濡湿的发丝落在他的额前,双颊也不知是因为兴奋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泛着淡淡的粉红,满脸灿烂的笑容亮着一双清澈的眼眸盯着他瞧。

 

  「Mr.Stark,我刚刚看到两只松鼠在打架!好像是在抢东西吃的样子!哈哈,他们看起来毛茸茸的可是打起架来好凶啊!」

 

  ……是啊,松鼠,你穿成这样站在我的落地窗前面就是为了松鼠。

 

  Tony沉默了几秒咽下无法脱口而出的无奈吐槽,脑子里杂七杂八的想象已经被这句发言给完全抹去了踪影,他只能无可奈何地勾起嘴角:「好了,Peter,去把头发吹干吧,会感冒的……然后去换一件合身一点的衣服,我带你去附近走走,你应该还没好好逛过这里吧?」

 

  男孩瞬间惊喜地瞪大了眼睛,扔下一句「Mr.Stark is the BEST!」就急匆匆地跑进房间里准备了,男人摇了摇头,走进厨房里给自己倒了杯水来喝,自从和Peter交往之后他的忍耐力简直有飞跃性的提升,照这样看来要撑过一年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

 

  今天的Tony依然在倒数Peter成年的时间。

 

 

 

  感觉自己没有发挥好(摸下巴)

  虽然说这是一个讲述看得到吃不到的故事,但我想我不会每篇都在写撩?接下来应该会有几篇是写他们两人一些甜腻的小事情的哈哈,写小甜饼使我快乐(比心)

 

  然后偷偷说一句,我两百粉了谢谢大家<3,有人想点梗的欢迎留言~可甜可肉,但不写BE,没人点我就装作没这回事了OuO

评论(33)

热度(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