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川

他唯一沒有後悔過的選擇是你

绝体绝命挑战结果!

绝体绝命挑战结果!

 

其实超过时间了我一直没时间写XD现在赶快来写一写

 

1、写文软体

 

  我一直都用微软的Word而已

 

2、字体和BGM

 

  我没有改字体的习惯,所以用的就是新细明体XD

  BGM要看写什么文,最近使用的一首是Nightcore版本的Believer×Thunder ×Whatever It Takes混曲

 

3、脑洞

 

  恶魔PP和军火商Tony,本来应该吃掉铁人的灵魂的,但是发现了铁人灵魂上的创伤之后PP反而选择试图治愈Tony,两人日久生情,但是身为恶魔的PP长时间没有进食导致身体衰弱,一直瞒着Tony自己的身体状况,抱着最后一次的心态和Tony上了床,结果发现自己原来有魅魔血统,和人做爱也可以补充魔力,可喜可贺地在一起了OuO

 

4、段子

 

  他对于男人胸前的伤口有某种特别的执着。

 

  每当Tony抱着他,他总是忍不住看着那敞开的前襟,在V字型的开口之下银白色的伤疤若隐若现,他会用自己的指尖极尽可能轻柔地顺着那圆滑的轨迹逡巡,小心翼翼得像是触碰什么易碎的物品。

 

        他没能陪伴对方走过这一段时间,没能在他身上留下这一道创伤时为他带来一点点安慰,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再强壮一些,再可靠一些,总有一天能与钢铁侠并肩──但他的成长却无法企及过去。

 

        男人是否还没痊愈呢?在这道已经愈合的伤口是否仍再隐隐作痛?

 

        每当这个时候,不管他是沉沦在Tony带给他的欢愉之中,还是仅仅在享受两人之间的温存,他都会在男人的胸口落下一吻,极其虔诚的、温柔的贴在那一道银白之上,为过去留下抚慰,为未来做出誓言。

 

5、黑历史

 

  这是我能找到最早期的文了XD记得是我第一篇贴出去的文章,其实大家可以不用看了,没什么好看的,真的(一脸认真)

 

  走这里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