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川

他唯一沒有後悔過的選擇是你

【铁虫】 神盾女校

无能力AU!和  @卷·斯塔克·毛 和  @楼下菊花很好看 的联文!第一次和人合作写中长篇好紧张(掩面

全员性转!学姐!Tony × 学妹!Peter


  PeterParker看着自己的入学申请书,觉得有点懵。

 

  做为一个学期成绩从没有低于A的高材生,要申请任何一所大学都是非常容易的,以她的校内成绩和一些竞赛成果来说,甚至连申请奖学金都是没问题的。

 

  ──只是为什么寄来申请核准的回函就只有一封呢?而且还是她完全没有听过的学校。

 

  她一面纠结一面翻阅着手中的入学注意事项,绞尽脑汁地回想自己究竟在什么时候申请这所学校的,神盾女校,她不只听都没听过,她压根连自己对这间学校投递申请书的印象没有!这该不会是其他人的恶作剧吧?

 

  Peter困扰地顺了顺自己及肩的褐色鬈发,左右翻动著书面,她不知道能拿这份通知书怎么办,装作没看到?毕竟她也不可能──等等!

 

  ──神盾女校免学费,包吃包住……

 

  免学费,包、吃、包、住。

 

  这句话简直像一道天雷直接劈进了Peter的脑袋中,她捧着手里的通知书默默地坐在沙发上,咬着指甲在心底计算了起来,她的家境并不是很好,叔叔过世之后就只有她和婶婶互相扶持了,如果能免学费包吃包住,那对于家里的经济状况绝对是一大帮助,生活费基本全免了,打工赚来的钱不但可以补贴梅的家用,还能剩下一点存起来去买她想要很久的实验器材组……

 

  ──不不,冷静一点,这很可能是诈骗啊。

 

  她用力地甩了甩头想让自己的脑袋从实验器材组的幻觉中清醒一些,可是视线还是不自觉地定格在免费包吃包住这几个字上头,这简直是难得的机会……

  花了十秒钟的时间挣扎,Peter最后还是败在了免费两个字底下,咬了咬牙毅然决然去神盾看一看,有句俗谚说过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为了自己不用为学费担忧的生活,拚了!

 

 

  这么下定决心之后,九月初Peter就拎着自己的皮箱搭上公车抵达了通知书上载明的地点,她抱着自己的行李厢,有些战战兢兢地拉了拉梅帮她选的深色衬衫,左右张望了会,按照书面通知的说明,公车只能停在离校区有一段距离的郊外,她大概还得走上半个小时的路程才能走进学校大门。

 

  Peter掂了掂手里的行李箱,还好她没有太多东西需要带来,整个提箱并不会很重,她深吸了口气挺直背脊,往地图上画的方向走去,老实说那条设在树林之间的道路让她有些心慌,总有种即将被抓去卖的危机感,但事到临头她也不可能临阵退缩了,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向前走。

 

  然而才走不到五分钟的路程,一台黑色轿车突然慢下速度靠在了Peter身边,她讶异地眨眨眼,看着驾驶座的窗户缓缓降了下来,里头坐着一名黑发女人,对方靠着车窗,拿下了脸上骚包的深色墨镜,露出底下漂亮的焦糖色大眼睛,睫毛长而浓密,让她的双眸显得更加深邃迷人,被这样的眼眸直视让Peter紧张地咽了口唾沫,那个漂亮的女人审视地上下打量了她一番后勾起红艳的唇瓣,抬起纤长的手指勾了勾。

 

  「你是神盾的新生对吧?」不等Peter回答她便自顾自地接了下去:「你看起来一副新生的样子,我也没在学校看过你呢。」

 

  「是的……」Peter再次将行李箱抱在怀里,迟疑地稍微往前走了几步:「您是学校的老师吗?」

 

  女人挑起左眉,一把将墨镜戴回了脸上,有些无奈似地撇撇嘴:「不,我是你的学姊,比你早两年就读,我叫做Tony,Tony Stark 。」

 

  「喔、喔,对不起,我真的很抱歉──」她的脸瞬间红得连耳尖都在发烫,手指也不知所措地摩娑着提箱的边缘:「我只是、呃……」

 

  「我知道,因为打扮太时尚、因为我开车、因为态度blah blah blah……」Tony一面挥手一面有些孩子气地甩了甩头,这倒让她看起来十足十地像个高中少女:「随便啦,这也不是重点,你要不要搭我的车?这比你用走的快多了。」

 

  「好、好的!」Peter连忙小跑步坐进了副驾驶座,手上还抱着自己的行李:「非常谢谢你,我叫做Peter Parker,叫我Peter就可以了。」

 

  Tony看着Peter怀里的东西又一次挑起眉,顺手切换排档踩下油门,视线回到了路面上:「你的行李就这么一点?」

 

  「呃……是啊,因为我没什么东西要带来……」Peter有些羞赧地朝着对方笑了笑:「只带了一些生活必需品而已。」

 

  Tony不置可否地哼了声:「嗯,反正如果你有需要的话可以再采购,我和我的朋友们周末时会开车去城里,你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去。」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对方的亲切让Peter放松了紧绷的神经,她有些开心地笑了起来,还没入学就能认识这样漂亮又和善的学姊简直太幸运了:「对了,我想请问一下神盾究竟是什么样的学校啊?我之前从来没听过……」

 

  「你没有去查?」Tony有些讶异地瞄了眼Peter,操纵着方向盘向左转了半圈。

 

  「我有去查的,只是网路上的资料、」

 

  「不,我不是指一般的那种查,你知道──」Tony偏了偏头,将长长的鬈发甩到了右肩上:「就是更深入网路系统的那种查,像骇客那样?」

 

  这一句提问把Peter问懵了,她半张着嘴愣愣地凝视Tony,对方那稀松平常到像是在讨论早餐的口吻让她怀疑自己是不是耳误:「呃、你是说……?」

 

  「喔,算了,你可能不是工程科技方面的。」Tony耸了耸肩,又一次自顾自地结束了话题:「你擅长什么?」

 

  「呃……」Peter回想起初中时所学的科目,总觉得不管是哪一个名字都不是象样的回答,最后只能不确定地开了口:「应该是生物科技?我参加过很多这方面的竞赛……」

 

  Tony唔了一声,打着方向盘向右转去:「那应该就是这个了吧,他们大概是发现了你有这方面的才能。」

 

  「你是说……」Peter的双眼瞪得大大的:「这、这是一所专门收天才的学校?」

 

  Tony显然觉得她的反应很有趣,勾着嘴角轻笑了起来:「是啊,你这样说也没错……但我觉得神盾基本上就是收一堆怪胎的学校啦。」

 

  此时Peter完全没心思吐槽对方把自己也纳入了怪胎的行列,她满脑子都是自己居然被一所专收天才的学校招收了,这不应该是电影里头才会有的剧情吗?不为人知的学校其实是个专门招揽天才的机构,该不会这所学校还和国家政府之间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牵扯吧……

 

  「Peter,到了,快下车吧。」

 

  Tony的呼喊声让她从混乱的思绪中回过神,少女连忙拉开车门下了车,然而眼前宏伟的校舍却又再次让他的脑袋陷入一片混乱。

 

  而她身旁的少女只是轻声地笑着,一手相当自然地环上Peter的肩膀,另一手则拿起墨镜朝前方挥了一圈:「欢迎来到神盾,小菜鸟。」

评论(25)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